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育人工作室承接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焦作站巡回招聘会志愿服务工作

    作者:尹香琰 姚子翔 范辰宇 时间:2020-10-18 【打印此页】关闭】

     

    10月17日上午,第八届全国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焦作站巡回招聘会暨河南理工大学2020年秋季双选会在我校东体育场隆重举行,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应招生就业处之邀,面向我院学子招募78名志愿者承接双选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焦作巡回招聘会由全国人才中心发起,河南理工大学和焦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提供展位600个,充分服务于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工作和广大毕业生的求职需求。双选会伊始,分布在会场的各个点位的志愿者精神饱满,将前来参会的公司领导、求职学生及时引导至展区,参与双选会的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地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现场气氛热烈。双选会开展过程中,志愿者的身影穿梭于整个会场,对用人单位的招聘活动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协助用人单位布置展位、张贴招聘信息、维护招聘现场秩序、收集学生及用人单位对我校招聘工作的相关意见和建议等,全力协助招聘人员与面试者的各项需求,并为用人单位配送午餐券和饮水。据悉,参会企业涵盖制造业、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等多个行业领域,求职学生涵盖工、理、管、经、法、文、教、艺、医九大学科门类,双选会持续进行至下午三点,用人单位陆续离开后,志愿者们整理搜集资料、逐一清理展位,圆满完成会场收整工作,得到招生就业处老师的一致好评。

    双选会架起了学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互通的桥梁,进一步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选”就业。我院育人工作室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带领78名土木学子全身心参与、手脑并用、亲历实际志愿服务工作的全过程,开拓视野、提升能力,弘扬了奋斗、奉献的劳动精神。

     

    上一条:东北大学冯夏庭院士莅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组织观看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视频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