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理念培训会

    作者:姚子翔 赵正 时间:2020-10-14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好学力行、勤勉求是”校风学风,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101教室召开了学风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理念培训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学工办主任何军、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全院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田道坡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老师肖祯雁介绍了我院为进一步巩固学风建设优秀成果而开展的“无手机课堂”主题学风建设试点活动,并宣读了《“无手机课堂”主题学风建设倡议书》。随后,何军安排布置了该院推动“2020学风建设巩固年”九项工程的相关工作,同时介绍了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的工作进程,解读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认证理念、认证内容等。最后,尹铁军对学风内涵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学风建设影响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学风建设对学校、学院以及个人的重要意义,他提出了“教、学、管”三管齐下的建设理念。他提出我院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的思路,一是不断提高对加强学风建设工作的认识,扎实推动“2020学风建设巩固年”九项工程;二是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为建立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打基础;三是把学风建设和其他工作密切结合,使学风建设渗透到教学、学生的日常工作中。他要求班干部坚定政治立场、善于组织协调、确保学业成绩优异、拥有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我院坚持学风建设主题不改、思想不松、目标不变、标准不降,推进会的召开,有助于学院把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有效发挥班干部的桥梁、纽带和得力助手作用,全面形成服务学风建设、共同参与学风建设的良好育人氛围。



    上一条:我院教工排球队在学校秋季教职工排球比赛中卫冕冠军 下一条:我院“阳光小筑”心理辅导站正式投入使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