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丁亚红院长与2020-1班学生座谈

    作者:姚子翔 罗振阳 时间:2020-10-02 【打印此页】关闭】

     

    为使2020级新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尽快适应大学生活,9月30日下午,丁亚红院长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与土木类2020-1班31名同学面对面交流。

    交流伊始,丁亚红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专业特色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她表示学院一贯以学生为中心,培养健康乐观心理品质和良好行为生活习惯,努力使其成为一名道德品质高尚、行为习惯良好、身心健康和谐的优秀大学生。随后,学生们就学生所学专业的具体情况、毕业后的就业前景、大学生参军等与自身成长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并对学校、学院软硬件设施方面等当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询问。丁亚红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告诉学生们我校有一套成熟的人才培养及运转体制,大家都能获得优良的教育资源。最后,丁亚红鼓励青年学生脚踏实地、努力学习,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教育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励青年学生树立远大志向,保持昂扬斗志,勇立时代潮头,积极投身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去,做新时代的青年追梦人。

    丁亚红和蔼可亲的形象给在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的真切关怀和爱护。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各项规定制度,把灾难当教材,把苦难当磨炼,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养成健康乐观心理品质和良好行为生活习惯。

    上一条:我院建工专业召开专业认证推进会 下一条:褚怀保院长与建工2019-1班、建工2019-2班学生座谈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