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褚怀保院长与建工2019-1班、建工2019-2班学生座谈

    作者:李燕琦 时间:2020-09-30 【打印此页】关闭】

     

    为培养学生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爱国爱民的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9月28日下午,我院副院长褚怀保在土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与学生亲切座谈。建工2019-1班、建工2019-2班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伊始,褚院长通过分享和讲述自己的大学生活,引导大家思考自身行为规范这一问题。接着,褚院长深入剖析了该问题的内涵。他指出,身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牢记大学生行为规范,谨言慎行,从小事做起,做一名有素质、有道德的学生。随后,学生们踊跃发言,纷纷提出自己在日常学习、时间安排、未来规划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褚院长认真聆听并结合实际向同学们细致耐心地作出了说明及解答。褚院长特别强调了大学生培养自学能力的重要性,引导大家时刻关注时事政治。最后带领大家展望了土木行业的未来与发展前景,大家普遍表示收获良多。

    我院高度重视院领导与学生座谈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高效、有序地召开座谈会,展示学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的同时,拉近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上一条:丁亚红院长与2020-1班学生座谈 下一条:我院开展“企业说”活动“砼”育土木人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