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为2020级新生派送月饼

    作者:田道坡 陆燕 赵晓宝 时间:2020-09-29 【打印此页】关闭】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大一新生们进一步感受到大学校园的温暖,我院为新生送上月饼及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们能在离家“千里之外”的大学校园也能感受到家庭团圆的温馨。

    9月28日晚,欢庆的气息如漫天的细雨弥漫在竹八宿舍楼里,各班新生负责人怀着喜悦的心情,有序地在月饼发放点排队。每一个领到月饼的同学,脸上都洋溢着感动与愉悦的笑容。他们表示,不远千里来理工大求学,一日三餐里多了一份离别的味道。虽然不能回家过中秋佳节,但学院发的豆沙馅月饼吃在嘴里、甜在心里,学长学姐们的笑容赶走了我们军训一天的疲惫,这一刻,我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此次活动,给新生带去了温暖,增进了新生与学院间的感情,浓郁了校园节日氛围,为进一步弘扬我院大爱理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建工、土木合专业考研动员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建环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