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建环系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作者:陆燕 崔楠 时间:2020-09-28 【打印此页】关闭】

     为使我院2017级建环系毕业生明确学习生涯发展前景、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提高学院考研报考率和成功率,9月25日上午,我院建环系于院楼302教室召开该系2021年考研动员会。建环系教师徐文忠及该系2017级全体学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文忠主持。

     会议分为考研目的、择校标准、学硕和专硕区别、成功之路四大主题。会议伊始,徐文忠向2017级建环系毕业生详细讲解了近年来本、硕、博招生情况及相应的未来发展前景。他强调,同学们在择校报考时,应正确估计自身实力,避免好高骛远,着重关注报考学校招生指标及历年招生情况。在学硕及专硕的选择问题上,徐文忠表示,对科研感兴趣或有读博意向的同学可以选择学硕,对技术工作感兴趣或有早就业意向的同学可以选择专硕,同学们应当着眼于二者不同的培养目标。最后,他建议2017级建环系毕业生合理制定临考复习计划,注意调节情绪和身体状态。徐文忠鼓励建环系全体应届毕业生积极报考,认真备考,坚定理想,全力以赴。

     一份付出,一份收获。此次动员会使我院2017级建环系学子明确了考研目标,熟悉了考研形势,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和考研热情,对于我院学子认清发展道路、规划未来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我院为2020级新生派送月饼 下一条:我院召开新学期资助政策宣讲课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