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并做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作者:赵宇 时间:2020-09-24 【打印此页】关闭】

    922日上午,河南城建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凯一行4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副院长褚怀保,土木工程专业三个系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参加了座谈会。下午,河南城建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朱凯做了题为“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与入校考查准备”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副院长褚怀保主持。

    座谈会上,褚怀保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土木工程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情况及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河南城建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朱院长介绍了该院基本情况及此次调研工作主要内容,最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整个过程热烈而高效。

    下午,朱凯院长为学院全体教师做了题为“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与入校考查准备”的专题报告,朱院长着重阐述了“以学生为中心,以产出为导向,强调持续改进”的工程教育认证理念,专家入校考查的目的、考查重点、考查形式、考查行程等,并为我校迎接专家实地考查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报告会结束后,朱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教学资料室、实验中心等,查看了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支撑材料准备情况,并结合专家入校考查重点提出了很多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此次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为今后双方开展长期稳定的交流与发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0年度助学贷款诚信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召开考研动员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