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召开考研动员会

    作者:王晓玲 杨家辉 朱莹 时间:2020-09-23 【打印此页】关闭】


     师长谆谆教诲,学子气志昂扬。9月15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了工程管理专业考研动员会。工程管理系系主任苑东亮、支部书记杨增科、老师代表程建华、王一新以及我院工程管理专业17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王晓玲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王晓玲对参加动员会的全体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工程管理系系主任苑东亮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上要积极深造,勇攀高峰,并告诉大家:“只要明确方向并努力前行,你总有一天会抵达你要去的地方”。接着,四位老师就考研学生当前面临的常见问题:明确当前目标、详细时间规划、寻找学习方法、调节考前心情等方面,作出了有效的建议和指导,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程建华表示,尽管近段时间的疫情对我们的生活和学习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但他依旧对我院工程管理专业考研学生满怀期许。杨增科和王一新强调了正确的学习方法对于整个考研过程的重要意义。最后,此次会议在师生的互动讨论中进入了尾声。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加强了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师生的交流,解决了学子们在考研路上的疑虑,坚定了学子们“一战成硕”的信念。


    上一条:河南城建学院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来我院调研并做专业认证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收看“出彩人河南”2020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