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辅导员何军参加河南省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并登台领奖

    作者:尹香琰 时间:2020-09-12 【打印此页】关闭】


    9月10日上午,河南省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高校工委书记江凌,副省长霍金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等领导出席表彰大会,特级教师等师生代表500多人参加表彰大会,我院辅导员何军作为河南省第七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受邀参会,江凌为何军颁奖。

    何军,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国创业咨询师,自2003年参加工作以来,探索创新思想政治工作体制机制,构建以日常思政为主体,以专业思政为支撑,以网络思政为浸润的思政育人格局。近年来,完成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结网授渔”交互式育人平台构建及应用——三全育人理念下基于腾讯QQ的多维互动》研究,打造线上育人与线下育人相结合的交互式三全育人平台,创建育人和育己相融合的“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建设“引企入群”式的精准就业服务平台,打造“服务、创业、就业”循环育人模式。曾先后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河南省“大美学工”十佳优秀学生工作者、河南省高等教育学生工作“先进工作者”、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等多项荣誉称号,参编教材1部,参研专利7项,主持与工作相关课题近20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此次何军受邀参加河南省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是我院学工队伍长期坚持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的成效体现。希望广大教师以他为榜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答疑新形式,畅想大学梦——我院开展线上新生答疑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开学第一课”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