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战“疫”】土木合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主题教育

    作者:张雅奇 何军 时间:2020-06-03 【打印此页】关闭】


    6月2日下午,我院土木合学生党支部利用线上新媒体平台,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之青春告白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部分土木合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借助企业微信平台视频会议功能,以“面对面,心谈心”的方式展开,氛围轻松愉悦。土木合专业2016级毕业生党员与土木合专业在读学子深度交流,畅所欲言。首先,毕业生党员倾情告白母校,时光荏苒,回顾大学时光,四年的校园生活丰富了自身学识、开拓了自身视野、提高了自身思想觉悟,感谢母校的栽培,让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他们分享四年来的所感所悟,真情寄语学弟学妹,鼓励大家珍惜在校园的美好时光,从我做起、加强自律、努力奋斗,时刻谨记“明德任责”校训、“好学力行”校风;毕业生党员们分享自己的人生规划,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一如既往的遵守党规党纪,以身作则,为学弟学妹树立榜样,共同坚定强国之志、实践报国行动。随后,土木合专业在读学子纷纷向毕业生党员送上诚挚的祝福,愿他们带着理想,展翅飞翔。

    土木合学生党支部“共抗疫情、爱国力行”之青春告白主题教育的开展,激发了青年学子们的爱党爱国爱校的巨大热情,切实增强了大家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坚定爱国力行的使命责任。


    上一条:我院举行党风党纪教育月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通过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审查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