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通过土木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审查

    作者:赵宇 时间:2020-05-29 【打印此页】关闭】

     5月28日,接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委员会秘书处通知,我院提交的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顺利通过住建部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委员会审核。受疫情影响,评估(认证)委员会将于2020年下半年开学后派遣考查小组对我院土木工程专业进行实地考查。

     自2019年11月高等教育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委员会受理我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申请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积极推进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到自评工作之中,对照评估(认证)文件和标准进行自查自评,并于2020年1月15日提交了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4月20日,根据评估(认证)委员会专家组意 见对自评报告进行了补充说明。

     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自评报告通过审查,标志着我校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进入了新阶段。学院将以此次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为契机,结合“新工科”建设理念,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促进学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良性互动,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土木战“疫”】土木合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告白”主题教育 下一条:我院多措并举提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