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作者:吴丽容 时间:2020-01-16 【打印此页】关闭】


     1月10日下午,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本次会议的议题是《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薪酬分配方案》。学院党委书记刘希亮、院长丁亚红,副院长梁为民、余永强、褚怀保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尹铁军主持。

     首先丁亚红对学校2019年的分配政策和《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薪酬分配方案》草案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随后,代表们对分配草案进行了审议,就相关问题展开了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代表们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薪酬分配方案》。

     刘希亮发表了总结讲话,指出津贴分配关系到每位老师的切身利益,学院高度重视,在学校分配政策的框架下,结合“按劳分配”的原则,学院尽可能地提高老师们的收入水平,希望本年度的分配方案能够激励老师们在下一年度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再接再厉,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2020年教师寒假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条:北京交通大学张鸿儒教授莅院做专业认证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