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教师节主题座谈会

作者:田道坡 周永福 时间:2023-09-10 【打印此页】关闭】

 

 

 在第39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在土木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庆祝教师节主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常玉光、院长丁亚红及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3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杨波主持。

 座谈会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于9月8日下午召开了老教授代表座谈会,会上丁亚红代表学院向与会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老教授代表着学院发展的经验和智慧,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学术造诣,是学院的宝贵财富,感谢老教授们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研科研等方面提出的中肯建议,这是推动学院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坚强后盾。第二阶段于9月9日上午召开了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会上丁亚红代表学院向与会教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她指出,青年教师代表着学院发展的新鲜血液和潜力,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要尽快适应和转变角色,时刻向老教师、向名师、向优秀教师“取经”,不断提升个人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积极投身到学院的事业发展中去。

 最后,院党委书记常玉光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对老教师在一线的辛勤耕耘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老教师的建言献策表示了高度认同。同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高站位,能包容,能团结;二要有精神,有梦想,有责任;三要尊师德,守规矩,保初心。

 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因事业而聚。此次座谈会新老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各抒己见,畅谈未来,气氛温馨而融洽,充分体现了该院对人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也进一步深化了培根铸魂理念,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座谈会期间,院领导向老教师敬献了鲜花,向青年教师颁发了纪念品,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安心从教、全心从教、潜心从教,共同开创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上一条:我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粽情端午,囊香土木”端午节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