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举办2023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

作者:田琳 时间:2023-12-04 【打印此页】关闭】

 为了进一步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严把入党质量关口。12月2日,我院在201教室举行2023年第2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学校机关党委12名教师入党积极分子和学院162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集中培训。

 培训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常玉光指出,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坚持入党自愿和个别吸收原则,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他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的政治信念,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二是要争做学习的模范,行动的表率;三是要了解党员发展程序,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最后,常玉光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进一步明确党员责任和义务,坚定理想信念,增长知识本领,锤炼品德意志,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常玉光、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志鹏、学院学工办主任姜冰分别为积极分子们上了题为《坚定信仰,端正入党动机》《光辉的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青年奋进力量》的党课。

上一条: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追忆百年历史,弘扬民族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