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田道坡 陈文豪 时间:2023-10-18 【打印此页】关闭】

 10月17日下午,我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杨波、团委书记田道坡、团委各部门负责人、第三期“青马班”优秀学员代表和第四期“青马班”全体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团委办公室副主任丁一轩主持。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田道坡对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第四期“青马工程”培训班的考核标准及培训纪律做了相关要求;接着,第三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李振兴同学发言,他勉励新学员要做到“六有”,即心中有爱、腹中有墨、胸中有识、目中有人、手中有艺。随后,新学员代表王钰嘉同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青马班”学习是提高实践能力,升华自身人格的宝贵机会,将把这次学习当作一个锻炼个人素质能力的新起点,以全新的姿态认真完成本次培训班所有学习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长为政治坚定、德才兼备、素质全面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最后,杨波代表院党委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精神,肩负使命去学习;二是牢记青春誓言,传递青春力量,肩负使命去践行。她希望学员们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求索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自学院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以来,学院已经培养了57名优秀的青年学生骨干。今后,将继续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骨干的能力和素养,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常玉光书记带队参加“新时代全国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培训” 下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凝心铸魂·实干正风”主题培训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