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Quick Navigation

党政机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关 >> 正文

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04-19 【打印此页】关闭】

学院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工作职责

学院教学与科研办公室是学院本(专)科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工作的日常管理部门,在学院主管院长领导下履行以下主要职责:

一、贯彻落实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和院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负责组织制(修)订本(专)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拟定教学与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方面的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组织拟定学科、专业、课程建设规划并督办落实;审定课程与实践教学大纲、考试大纲并检查落实情况。

三、负责本(专)科教学运行与学籍管理工作,组织审查学历、学位证书授予资格。

四、负责组织本(专)科教学质量检查,开展教学督导、教学质量评价和教学竞赛、示范教学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工作;负责落实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组织学生开展学术、科技和学科竞赛活动。

五、负责组织教研教改项目申报与报奖;负责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协助项目负责人做好建设、评估和验收中的主要工作;拟定教材建设规划并督促落实;负责组织开展日常教学研究活动。

六、负责组织协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业评估和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

七、负责实习基地建设和实践教学管理及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

八、负责省部级以上纵向和重大横向科研项目申报、课题鉴定、报奖的组织协调工作,组织检查科研工作进展情况。

九、协助负责人做好重点学科、学科与科研平台的申报、建设和评估、验收中的主要工作工作。

十、负责对外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建设中的具体工作及对外合作办学专业的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

十一、配合党政办公室组织本单位职工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党员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配合工会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十二、负责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工作量计算和教学、科研、信息与成果统计工作;负责与本科室工作相关的文件及教学资料管理工作。

十三、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主任:王俊波  办公房间号:208   办公电话:0391-3987630

电子邮箱:wjb@hpu.edu.cn

教学秘书:谢迁迁  办公房间号:208   办公电话:0391-3987630

电子邮箱:1316609015@qq.com

教学干事兼科研秘书:张白梅  办公房间号:208   办公电话:0391-3987630

电子邮箱:85335849@qq.com

 

上一条: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