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Quick Navigation

党政机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关 >> 正文

党政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04-19 【打印此页】关闭】

学院党政办公室是院党委、行政的日常办事机构和综合协调部门,其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落实学院的办学理念、发展规划、规章制度和院党委、行政的决议决定,综合协调和服务各部门工作,做好院党委、行政的参谋助手。

二、负责协调学院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组织安排党政联席会、党委会、院长办公会、教工大会、教工党员大会等全院性会议,征集、送达会议议题,办理会议通知、服务、记录、通报等会务工作,组织草拟或准备有关会议文件,编发会议纪要。

三、组织起草学院年度党政工作要点、重点工作、工作总结、工作报告、重要规章制度,负责草拟学院向上级的请示报告、对职能部门起草的以学院名义发出的重要文函的审核工作。

四、负责学院党政决策部署、领导批示、重点工作、重要事项和重要文件的督办,及时向院领导汇报落实情况。

五、围绕学院党政重点工作、重要改革事项,开展专题调研,了解落实推进情况和师生思想动态,为学院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调研报告。

六、负责教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与精神文明建设日常工作,起草相关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按计划组织安排院党委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教工党支部“三会一课”与党日活动,并进行检查、考勤、通报,督促计划落实;负责教工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工作

七、负责全院性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和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组织工作。

八、负责领导重要活动的安排和服务工作;负责对外联络和来访接待工作。

九、负责学院机要、保密工作,办理文函收发、登记、呈批、传递、催办、清退;负责学院信息资料收集、统计年报编印、文件立卷归档及上级重要文件的短期保管、使用工作。

十、负责学院党政及主要领导印章的管理使用和介绍信的开具工作;负责办理教职工请、销假手续和考勤工作。

十一、负责草拟学院财务预、决算报告和教职工工资、津贴的核算与发放工作;负责办公设备及日常用品购置、调配、维护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学院后勤保障及公共设施维修;负责安全保卫及消防设施、环境卫生管理等综合治理工作。

十三、负责完成院党委、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主  任:吴丽容 办公房间号:209 办公室电话:0391-3987631

电子邮箱:redstrawwd@163.com

组织员:      办公房间号:210 办公室电话:0391-3986681

电子邮箱:

行政秘书:     办公房间号:209 办公室电话:0391-3987631

电子邮箱:

党务秘书:王素仙 办公房间号:210 办公室电话:0391-3986681

电子邮箱:wangsx@hpu.edu.cn


上一条:教学与科研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