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海大学石崇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魏海霞 王俊波 时间:2022-10-09 【打印此页】关闭】

     10月2日下午,河海大学石崇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题为《ITASCA离散元平台数值模拟技术开发》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由副院长余永强主持。

     石崇教授首先分析了岩土工程领域广受关注的变形破坏问题,然后介绍了基于ITASCA模拟平台的连续-非连续数值模型快速构建技术、水电岩土体细观力学试验模拟技术、水电边坡宏细观数值模拟技术及地下工程稳定数值模拟技术等一系列研究成果。石教授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深入浅出、生动形象,极具前沿性、针对性和实用性。会后石崇教授与线上及线下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石崇,博士,河海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2020年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领军型创新团队负责人。主要从事岩石力学与工程安全、多尺度数值仿真、岩石动力学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或参与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基金等10余项,完成大型水电、水利工程科研40余项,发表高水平论文10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20余项,软件著作权30余项,获省部级奖项10余项。


    上一条:诚信于心、资助于行 ——我院开展资助育人诚信教育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