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Quick Navigatio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建工93级校友与院篮球队进行友谊比赛

作者:刘娜娜 张春生 时间:2017-09-24 【打印此页】关闭】


一路有你共度燃情岁月,今日重逢再续手足深情。9月23日下午,我院十余名建工93级校友与我院篮球队在西区篮球场进行了篮球友谊赛。时隔二十余年,校友们在篮球场上重新拾起朝气蓬勃的大学时光。

当日下午五点,比赛在双方队员热身准备之后拉开了序幕 一边是当年的冠军球队,一边是如今的精英队员。一开始,双方战绩基本持平,随着比赛的进行,院篮球队开始调整策略,稍稍领先校友队,随着比分的拉大,校友队也不甘示弱,等待时机发起进攻。比赛气氛在双方的攻守交替中逐渐热烈起来。场下的观众也不时发出阵阵喝彩声。双方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原则结束了比赛。随后,校友们与篮球队队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他们的球技表示赞扬,同时也给队员们传授了宝贵的经验。赛后,校友们与院篮球队合影留念,记录下两代队员之间珍贵的友谊。

比赛结果对于校友们来说也许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比赛中重新拾起对球场的热情,而对于院队队员们来说,这也是一次难得的提升自己能力的机会。祝愿我院建工专业93级校友们不忘初心,带着师弟师妹们的祝福,带着母校的期望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我院建工93级校友与院乒乓球队开展技术交流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