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Quick Navigatio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我院辅导员、班主任走访校友及用人单位

作者:何军 尹香琰 时间:2020-08-27 【打印此页】关闭】

为加强与校友之间的联络沟通、情感交流,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传递,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近日,我院安排辅导员、班主任走访校友及用人单位,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8月下旬,我院苑东亮等2名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共赴郑州,走访河南富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和昌不动产集团建设集团,参观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郑州金岱科创城项目,我院教师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整体情况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大事、要事、发展动态等,与和昌不动产集团建设集团在推动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形成共识,就深化产教融合、推进产学合作达成初步意向。走访期间,2003级孟政伟、2004级陈冲等9名校友与母校教师进行亲密座谈,共叙母校的发展史以及历史长河中的轶事,校友们感怀母校,回忆起当年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情怀和对同窗好友的思念,纷纷汇报了追求学业事业的苦与乐和离开母校后的工作生活情况,我院教师深深感受到校友们爱校、荣校的拳拳之情,感谢校友们多年来给予母校的支持,并期待大家立足岗位、勤恳敬业,继续发扬饮水思源的光荣传统,热爱母校、心系母校、宣传母校、服务母校,在祖国的建设事业中彰显河南理工大学校友的精神品质。

我院安排教师走访校友及用人单位,建立校友、学校、企业之间的联络沟通、情感交流、合作育人的桥梁和纽带,共叙往日情怀,共商发展大计,共同创造河南理工大学灿烂辉煌的明天!

下一条:我院开展校友“说”之校友对“我”说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