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科研| Quick Navigation

工程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平台 >> 工程研究中心 >> 正文

河南省采空区场地生态修复与建设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20-07-10 【打印此页】关闭】

 河南省采空区场地生态修复与建设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于2019年9月11日经河南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获批建设。

 河南省采空区场地生态修复与建设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重点围绕河南省采空区场地生态修复与工程建设中的核心技术开展研究,分为釆空区场地建设线性构筑物工程研究、采空区场地建设点式构筑物工程研究、采空区场地建设房屋建筑工程研究、采空区场地评价与生态环境研究、采空区场地勘察与探测研究、采空区场地工程规划设计研究、采空区场地工程检测与监测等研发平台7大模块,进行采空区场地生态修复与工程建设的研究、实验、技术集成、推广应用,以解决采空区场地生态修复与工程建设方面的共性技术与关键技术。

 “中心”具有多学科、多层次的研究开发和管理队伍,中心目前专业的骨干工程技术人员80人,其中正高级职称人员共28人、副高级职称人员共19人、中级职称人员共33人。拥有较为完备的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和基础设施,相关研发设备原值6000万元,相关研发场地面积1000m2,年均主持或承担国家和省科研计划项目16项、制定行业标准2项。计划5年后将中心发展成为集科研、生产、教育为一体的工程研究中心,更会发展成为培育具有采空区场地生态修复与工程建设专业人员的教育基地,为国家输送优秀的科研人员。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