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开展本学期第一次培训

作者:何军 任思睿 赛德尔江•克衣木 时间:2021-11-21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室成员综合素质,打造“砼”向“砼”行育人品牌,11月20日,我院“结‘网’授渔”育人工作室于土木综合楼103教室开展了第一次2021届新成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综合协调组、资料整合组、校友联络组共同开展。

本次培训,育人工作室结合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高效进行。首先,综合协调组组长张自强就打印机、报告厅多媒体使用、办公室值班事项以及在办公室需要注意的纪律进行了讲解。最后,校友联络组副组长罗贯隆对新成员们提出了增强各组之间联系、及时与组长和副组长沟通工作、提高办公软件操作水平三点建议,同时也对新成员们寄予了厚望,愿他们努力学习,认真生活,早日成为育人工作室的中流砥柱。

在育人工作室新老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将传递好手中的接力棒,将工作室“在工作中育己,在服务中育人”的精神传承下去。


上一条:我院举办“法治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书法展 下一条: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涤故更新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