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道桥、工管、岩土专业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

作者:肖祯雁 张琳琳 崔楠 时间:2021-09-30 【打印此页】关闭】

为促进我院学生把爱国心、报国情、强国志融入人生理想,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9月28日下午,我院19级道桥、工管、岩土专业开展“我和祖国共成长”线上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国庆节历史由来”、“光辉历史与伟大成就”、“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和“追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四个部分组成。在主持人李洋的讲述中,全体与会学生共同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艰辛历程和伟大成就,再次学习了新中国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在学习中有同学提出,对于爱国主义精神文明的学习,仅仅知道理论是不够的,我们应当做到更加深入的思考和理解,积极参与伟大祖国的发展建设,在行动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

“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班会引发全体学生的热切讨论,他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爱国情怀,赓续奋斗精神,把爱国奋斗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在成就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实现自我价值。

上一条:地下、建工、力学19级各班级开展“感恩奋进•共话成长”主题班会 下一条:我院2021级新生召开“感恩奋进•共话成长”主题班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