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奋斗圆梦主题教育

作者:何军 田佳明 时间:2021-06-22 【打印此页】关闭】


根据2021年上半年“三会一课”与党日活动安排,6月21日上午,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学院103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奋斗圆梦主题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对2021年上半年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随后,支部党员逐人登台详细汇报本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他们纷纷表示,自入党以来,在老党员的带领和党支部的关怀下,自身行为和思想高度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成长和提高,大多数党员同志都表达出了对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的感谢与热爱。最后,2017级毕业生党员们对新入党的同志们寄予厚望,他们认为新党员是党支部注入的新鲜血液,好比初升的太阳,正是发挥光和热的时候,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时光荏苒,毕业生党员回顾大学时光,倾情告白母校,感谢母校的栽培,让自己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奋斗圆梦主题教育的开展,让支部党员在总结中找到优缺点,进一步增强承担支部工作的热情和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切感情,他们必将以昂扬姿态奋力书写践行学生党员初心使命的新时代篇章。


上一条:“倾听心声 关爱成长”我院副院长余永强同土木合2020-1班学生开展座谈 下一条:开封市通达公路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关于招收2021年毕业生的函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