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代表我院进行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汇报展示

作者:何军 杨智博 时间:2021-05-24 【打印此页】关闭】


5月23日下午,由校团委宣传部部长刘鹏杰带队的主题团日活动集中观摩小组莅院观摩、互动,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杨智博代表学院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以“青春‘砼’行,永跟党走”为题进行了汇报展示,院团委副书记田道坡及百余名团员共同观摩。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日前,校团委下发《关于开展“团支部书记上讲坛”、“新时代青年说”宣讲团进学院宣讲、主题团日活动集中观摩的通知》,我院团委高度重视,参照《高校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工作指引》指导团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经遴选推荐,土木合2018-3班团支部代表我院向学校观摩小组进行汇报展示。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学生党员杨智博作为土木合2018-3班团支部书记,以“青春‘砼’行,永跟党走”为题,从“学党史——线上党史知识竞赛”“强信念——线下主题演讲比赛”“跟党走——线下系列活动”等三个方面进行汇报展示,土木合2018-3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线、以携手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携手‘砼’行之志愿服务、与党‘砼’行之党史视频、一路‘砼’行之考研交流”等活动作为支撑,充分彰显了我院党建带团建的工作实效,体现了新时期党团工作的新特色。土木合2018-3团支部曾获河南省“活力团支部”、河南省“先进班集体”、河南理工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集体荣誉;杨智博曾获河南省“魅力团支书”、河南省“三好学生”、河南理工大学“十佳团支部书记”等近50项奖励。

我院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的汇报展示,充分发挥了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厚植了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汇报得到了观摩小组成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青协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土木青协成立20周年晚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加学校本学期第一次联合安全大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