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道桥系召开2022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洪紫杰 时间:2022-05-26 【打印此页】关闭】

     为提高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同学们解决考研过程中的疑惑,5月21日,道桥系在土木楼201组织开展了“考研面对面”专场经验交流会。会议由道桥系主任徐平主持,魏海霞、洪紫杰、优秀研究生代表及相关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各位老师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有关考研经验,希望即将考研的同学尽早确定方向及目标,积极备考,持之以恒。各位研究生代表分别从考研原因、院校选择、学习规划、考研准备、复试以及联系导师等多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并着重从数学、英语、专业课及辅导班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复习方法、时间安排、进度调整以及辅导班选择技巧。随后,备考同学与学姐学长进行答疑互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考研学子指明了方向,解决了考研过程的困惑,同时有利于促进班级良好学风的形成。


    上一条:河海大学张宁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西南交通大学沈火明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