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首批青年教师本科教学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作者:王俊波 时间:2022-04-01 【打印此页】关闭】

     3月31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首批青年教师本科教学指导教师聘任仪式,院长丁亚红、副院长赵宇、首批受聘指导教师及相关青年教师出席。聘任仪式由副院长赵宇主持。

     会上,赵宇首先传达了《土木工程学院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导师制实施办法》文件精神,介绍了学院出台该文件的初衷和目的,对受聘的首批青年教师本科教学指导教师表示祝贺。随后丁亚红为每位指导教师颁发聘书,王钦亭、杨柳华分别作为指导教师、青年教师代表发言。

     赵宇强调,学院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导师制的目的是为了全面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受聘导师要切实负起的责任,发挥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尽早站稳讲台,青年教师应珍惜这次向优秀老教师学习的机会,在师德师风、教学能力、科教融合等方面得到快速提高,尽快成为一名称职的高校教师。

     青年教师本科教学导师制是学院在培养青年教师本科教学能力方面的一种创新和尝试,王钦亭、张敏霞、秦本东、徐平、赵宇、孟海平、龚健、王一新、王庭辉等九人为学院首批受聘教师。

    上一条:我院工程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召开河南省土木类专业七校联合毕业设计交流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