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拥抱春光,不负韶华”阳光健步行活动

    作者:吴丽容 时间:2022-03-11 【打印此页】关闭】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土木巾帼,宜教宜家。为隆重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3月8日下午,我院女教工开展了以“拥抱春光,不负韶华”为主题的阳光健步行活动,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健步行活动地点在焦作市大沙河湿地公园东段,总路程约6公里。下午3:00,全体女教工准时集合完毕,随着一声令响,四十多名女教工迈着矫健的步伐,沐浴着春光,昂首阔步向前奔去。时值阳春三月,沙河两岸一片生机盎然,大家你追我赶,三五成群结伴同行,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不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大家都顺利的到达了终点。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女教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也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女教工们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为新学期进一步践行巾帼建功注入了新动力。

     我院现有女教工44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3人,具有博士学位19人,占学院总教工人数33.1%。近年来,女教工在教学科研方面表现优异,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上一条:资助育人 助力成长 ——我院开展2022年度资助育人政策宣介活动 下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刘希亮为学生干部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