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田琳 时间:2022-01-10 【打印此页】关闭】

    1月8日下午,我院在一楼报告厅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希亮主持。

    会上,刘希亮传达了《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并对活动重点任务进行了分解安排。他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旨在聚焦党员干部能力提升和作风转变,打造一流能力作风,营造一流发展环境,创造一流工作业绩。该院将通过学习培训、优化环境、建章立制等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精心服务,潜心育人,夯实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基石。

    刘希亮针对此次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认识,做好统筹管理。院领导以上率下,全体教工齐心协力,思想上充分认识,行动上积极参与,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确保活动做出实效。二要严肃纪律,做好约束管理。院党委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时发现和解决活动中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潜在性问题,把纪律规矩贯穿活动始终,确保活动开展有序。三要凝练经验,做好宣传管理。及时总结反思活动成效经验,利用“两微一端”平台积极宣传,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引领学院党员干部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凝聚起“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的召开,对活动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就活动目的意义进行了充分动员,引导学院教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了参与活动的自觉性。


    上一条:我院开展“益起行动,资助宣讲”寒假资助政策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院组织开展寒假教师培训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