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晓玲 刘笑笑 时间:2021-11-19 【打印此页】关闭】

     11月18日下午,我院在体育场成功举办心理健康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王晓玲主持,全体心理委员及21级新生参加。

     心理趣味运动会重在“趣味”,比赛项目分为巨人脚步、袋鼠接力跳、无敌风火轮、背夹气球、蜈蚣翻身等五项活动。这些项目都是需要团队协作完成的,非常有利于锻炼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和合作能力。随着活动依次开展,团队成员在相互鼓励的加油声中,团结一致地完成了一项又一项挑战,队员之间的默契度不断提升,心理距离不断拉近。

     此次心理趣味运动会通过有趣的项目,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感受运动和游戏的乐趣,释放心理压力,同时在相互协作中凝聚团队力量,帮助同学们积极面对成长过程中的挫折和压力,增强心理素质。


    上一条:我院团委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道桥党支部开展“书香馥郁,温情你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