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方案专题培训会

    作者:宋夏芸 时间:2021-09-29 【打印此页】关闭】

     9月28日,为深入贯彻《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帮助教师准确把握其精神要义和改革部署,有力推动总体方案落地落实,我院开展了教育评价改革方案专题培训宣传工作。院长丁亚红、系主任代表王钦亭和教师代表李艳分别结合学习情况及心得体会作专题报告。

     会上,丁亚红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是为了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今后,学院要锚定发展方向,聚焦发展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过硬的能力素质,谋划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动力。王钦亭就本科生教学及导师制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必须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学业发展过程中的育人主导作用;李艳从课堂教学创新的必要性、创新教学方法、课程思政、多维度教学考核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课程教学改革思路。

     会后,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学院及学校实际,把握教育评价改革核心思想,坚持立德树人第一标准,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养,践行教书育人使命,做好学生知识和精神的引领者和塑造者。


    上一条:我院开展资助政策宣传活动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