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作者:田道坡 张忆 时间:2021-07-10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结合的“大思政课”,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9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我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学工办主任何军、院团委副书记田道坡出席了本次仪式,我院八支社会实践队伍全体队员及指导老师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院实践中心主任李鑫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尹书记对即将开展实践活动的师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与真诚的祝愿,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 的意识,始终把安全工作的开展落实放在首位;二是要在实践活动中充分发挥我院大学生的自身专业优势,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促进全面发展;三是要敢于吃苦,不怕困难,发扬我院“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传统精神,坚持学习理论知识和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随后,院团委副书记田道坡向与会师生介绍了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情况,并表达了在社会实践中遵守学校规定、防疫要求和当地风俗,服务当地发展建设,产出高质量实践成果,圆满完成各项实践任务的信心与决心。接着,全体实践团成员庄严宣誓,表示会秉承团的优良传统,发扬志愿精神,致力做好实践活动。仪式最后,与会领导和指导老师为即将出征的各实践团队授予实践队旗,并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本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出征仪式,调动了广大社会实践活动队员的积极性,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社会实践的目的和意义,坚定了同学们全身心投入社会实践的决心和信念。相信暑期实践团队一定不辱使命,在实践中服务社会,在实干中绽放青春。


    上一条:我院召开“十四五”规划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