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作者:田道坡 陈孟园 时间:2022-10-07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学生干部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激励广大学生干部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学生干部在工作中生力军作用。10月7日下午,我院于院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干部座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尹铁军、团委副书记田道坡以及新一届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尹铁军首先对新一届学生干部表示祝贺和肯定,希望在座学生干部能够明白自身所肩负的重任,尽快适应由干事到部长、部长到主席团的角色转换。随后,与会学生干部结合自身经历,就学生组织的工作开展、学生思想引领、志愿服务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感受和思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困惑。尹铁军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他对院学生组织围绕学院建设发展、青年成长成才服务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握根本,校准航向。作为学生干部要培养敏锐的政治觉悟,增强政治素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是要汇聚共识,凝心聚力。院会各成员要树立集体观念和大局意识,增强团队协作观念,齐心协力办实事;三是要开拓思维,创新思路。院会各项体制机制的运行和各类活动的开展要在立足实际的基础上,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新突破。最后,尹铁军希望学生干部们能坚守初心、热爱工作、努力学习,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向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方向不断迈进。

     此次学生干部座谈会顺利召开,院领导与学生干部的零距离对话,使学生们集中反映的热点难题问题得到关注和解决,既拉进了我院领导与学生间的距离,又激发了各部门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为学院更好地开展各方面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河海大学石崇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年度新生资助政策宣介会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