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河南理工大学第二届辅导员年度人物特别奖

    作者:尹铁军 陈浩宇 时间:2021-05-26 【打印此页】关闭】


    为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选树新时代辅导员(班主任)先进榜样、先进典型,宣传辅导员(班主任)优秀事迹,学校开展了第二届辅导员(班主任)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我院教师何军荣获河南理工大学第二届辅导员年度人物特别奖。

    我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广大辅导员班主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通过选树辅导员、班主任先进典型,加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经过学院推荐、材料审核、事迹评审、面试答辩和公开公示,5月18日,《河南理工大学关于公布第二届辅导员(班主任)年度人物名单的通知》(豫理工党学〔2021〕6号)印发,我院教师何军荣获河南理工大学第二届辅导员年度人物特别奖。2003年6月至今,何军一直从事辅导员工作,历任院团委副书记、院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土木合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现为2018级工管、力学、土木合3个专业252名学生辅导员。自参加工作以来,他以“立德树人”为宗旨,以培养学生成长成才为己任,本着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原则,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团和班级建设、学业指导、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理论和实践研究等方面躬行践履、修德笃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我院持续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教育大会精神,搭建辅导员、班主任展示风采、交流经验、提升自我的平台,发挥优秀辅导员、班主任示范作用,强化辅导员、班主任角色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保障。


    上一条:我院组织学习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相关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院举行2021年度系室目标任务书签订仪式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