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城建学院管理学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赵宇 时间:2021-04-20 【打印此页】关闭】

    419日下午,河南城建学院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尹振羽、副院长刘雷一行莅临我院,就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专业评估(认证)等工作开展交流,交流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院长丁亚红、副院长余永强、褚怀保、相关系(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交流,交流会由褚怀保主持。

    首先,丁亚红对河南城建学院管理学院尹振羽书记一行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对河南城建学院管理学院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对外交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发展现状和面临的挑战。随后,尹振羽介绍了河南城建学院管理学院的办学历程、规模、专业设置、实验室建设情况等。

    会上,双方重点对工程管理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申报书撰写、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培养方案修订以及专业内涵建设等方面开展交流,共享办学经验,共话发展机遇。

    此次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增进了双方友谊,为今后开展长期稳定的交流与合作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青协开展“残障儿童助教”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