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试验分公司领导莅校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

    作者:赵宇 时间:2021-01-05 【打印此页】关闭】

            1月4日上午,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试验分公司总经理陈洪光,副总经理汪富军、杨聚会一行十一人莅临学校考察交流,学校在土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座谈会。科技处、测绘学院、资环学院、土木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刘希亮主持。
      刘希亮首先代表学院对陈洪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河南理工大学宣传片》。随后,刘书记简要汇报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学科优势特色等情况,并指出校企合作是培养创新型人才和促进企业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和基本保障,双方要不断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机制,使双方在产学研用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形成技术攻关和成果应用的良性互动,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
      陈洪光代表中铁隧道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程试验分公司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运营情况及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的设想。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行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新要求、企业急需解决的工程问题、校企深度融合等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探讨,对未来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我院以“三个深入”推进寒假前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1年“喜迎元旦,趣味游园”活动喜迎新年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