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校级复赛

    作者:田道坡 赵晓宝 崔楠 时间:2020-11-17 【打印此页】关闭】

     为加强团的基层建设,创新团课新形式,11月12日下午,由我院承办的河南理工大学2020年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校级复赛在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校团委副书记王明娅莅临指导,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等教师担任大赛评委。

     此次复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参赛选手利用新媒体技术,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进行展示。比赛伊始,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向大家介绍本次比赛的规则与流程。在团课内容展示阶段,各位参赛选手仪态端庄、举止得体、精神饱满、语言流畅,选手们或围绕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宣扬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或结合红色故事,讲解党的光荣历史和传统;或讲解先进事迹,弘扬英雄精神。经过激烈角逐,教师组:王思思、刘蓝蓝、孙凯鹏、李静、张科、金欢、苗鑫、岳子栋、梅苏蔓,学生组:王钰尧、任静、李世瑞、余春艳、宋亚琳、陈媛麟、范文、范奕萱、秦铭书、徐流香、薛浩宇、爨帆凌,共21名选手晋级决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激发了全校师生的团课学习热情,丰富了他们的团课学习生活,同时也为师生打造了一个创新团课形式的平台,对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强化思想引领,坚定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 下一条:院师生志愿者开展“法治宣传进社区”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