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在乒乓球比赛中获得佳绩

    作者:张春生 陆燕 时间:2020-11-09 【打印此页】关闭】

     为了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学校文化建设,增强我校教职工的体质,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11月7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比赛在学校体育馆乒乓球室拉开了帷幕,我院共有8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单打和团体两种类型。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近一天半的激战,我院教职工混合团体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而且张春生老师技压群雄,一举夺得单打冠军。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教职员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同时也促进了各院系的进一步合作,为各院系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开展“企业‘说’”活动 下一条:我院在学校师德教育主题征文、优秀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