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最美土木人”女教工摄影比赛

    作者:吴丽容 时间:2020-06-18 【打印此页】关闭】


     五月花开,学子归来,为了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充分展现我院女教工在抗疫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进一步活跃我院女职工在疫情期间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女职工的崭新风貌和时代风采,院工会举办以“最美土木人”为主题女职工摄影比赛。

     本次摄影比赛一共收到了二十多幅作品,《传道•授业•解惑》、《坚守•欢迎回家》、《我的班长我的班》等一幅幅作品反映出学生返校复学前后我院女教工的辛勤付出,她们坚持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上好大学的最后一堂课。

     本次摄影比赛展现了疫情期间我院女教工积极向上的工作、生活状态,彰显出我院女教工在特殊时期的责任与担当,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巾帼建功”的精神,同时也丰富了我院女教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系(室)主任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