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届教职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二阶段会议

    作者:朱运华 吴丽容 时间:2020-04-28 【打印此页】关闭】


     4月25日,我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二阶段会议,本次会议的议题有《土木工程学院2019年度决算分析报告》和《土木工程学院2020年度经费执行预算》。学院党委书记刘希亮、院长丁亚红,副院长梁为民、余永强、褚怀保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尹铁军主持。

     首先,丁亚红就学院2019年度决算情况、2020年预算情况进行了汇报,重点对学院收支情况、预算执行情况、院包干经费切块标准等内容进行了解读;随后,各项目负责人对分管项目决算进行了说明,重点对项目执行情况、使用绩效进行了分析。

     最后,代表们就相关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上述文件。


    上一条:【土木战“疫”】热心校友向我院捐献防疫物资 下一条:中铁十八局集团北京工程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开展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