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战“疫”】我院倾情守护海外学生的健康和安全

    作者:何军 时间:2020-03-19 【打印此页】关闭】

     

     

    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目前形势有所好转,但其他国家疫情形势日趋严峻,我院多举措关爱海外交流学习的9名学生,用温情抗击疫情。

    我院现有9名学生在海外交流学习,其中,1名在德国读预科,8名在爱尔兰参加合作办学项目,目前在海外一切安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辅导员不忘师者初心、守土有责,一对一联系在海外学习的学生,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动态,引导学生服从属地防控管理,加强自我防护,有异常情况及时就医并向学校报告。近日,学院实施海外学生网格化管理,构建9名学生的小单元网格化管理体系,建立工作台账,辅导员、班主任纷纷通过电话、邮件、微信等各种线上渠道,传递新冠肺炎的防控知识和国内抗“疫”的成功经验、有效做法,叮嘱他们认真做好自我防护,以乐观的精神和饱满的斗志战胜目前的困难,学校始终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学院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在这特殊时期一定会保护好自己,学成归来,报效祖国。

    我院厚植学生的家国情怀,倾情守护海外学子,承载着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塑造了学生们积极乐观、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全面展现了师生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守望相助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土木战“疫”】我院组织学生观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视频 下一条:我院就业工作受到中国教育新闻网等13家新闻媒体报道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