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战“疫”】我院机关、力学党支部开展“同心战疫、守护有我”志愿活动

    作者:赵宇 时间:2020-02-28 【打印此页】关闭】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之际,我院机关党支部协同力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月25日下午,机关和力学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学院倡议,组织7名党员志愿者在中华翰苑小区开展了“同心战疫、守护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后勤物业做好家属区卫生防疫工作,完成了中华翰苑小区5栋家属楼楼梯清扫、拖地及楼梯扶手擦洗等工作。整个活动过程中,全体志愿者分工合作、干劲十足,除了逐楼层认真清扫之外,还仔细擦洗了各单元门,高标准完成了楼道清扫任务,做到了卫生无死角。

     虽然汗水浸透了衣衫,但是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疫情防控做一点事情,为学校顺利开学做些准备,真的十分开心!在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广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与使命。


    上一条:【土木战“疫”】病疫无情,爱在四方:我院学子为抗击疫情爱心捐款 下一条:【土木战“疫”】我院校友郭新兵捐献新冠肺炎康复血浆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