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木战“疫”】我院指导学生创业团队线上招贤纳士

    作者:何军 尹香琰 时间:2020-02-24 【打印此页】关闭】


     为确保学生创新意识、创新精神、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不断线,2月23日下午,我院指导大学生自主创业公司开展线上招贤纳士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放假不放松,育人不断线。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归属感、使命感、责任感,打出疫情防控工作中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漂亮仗。2月23日下午,我院指导大学生自主创业的河南河岩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开展线上招贤纳士工作,由创业团队指导教师、负责人等5人组成评审组,设有竞聘者自我展示、面试官提问、评审组综合点评等环节。面试伊始,团队负责人针对公司日前成长状况、日后发展规划以及发展期间出现的实质性问题进行了全面阐述;面试过程中,竞聘者从个人基本情况、实践经历、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介绍,面试官就竞聘者演讲内容和公司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相关提问,适时与竞聘者进行简明扼要的交流,使竞聘者充分认知自我,普及公司业务范围和工作内容;临近结束,团队指导教师对全体人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期望大家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鼓舞了大家勇往直前的信心,激励着每一颗求上进的心!

     在凝心聚力防控疫情之际,我院领导老师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关心、关爱要到位,悉心指导学生开展线上活动,弘扬抗疫精神,深化家国情怀,为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土木战“疫”】我院校友郭新兵捐献新冠肺炎康复血浆 下一条:【土木战“疫”】并肩战“疫”,学工人在行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