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Quick Navigation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工会在2019年度校工会评先评优工作中喜获佳绩

    作者:尹铁军 时间:2019-12-25 【打印此页】关闭】

     近日,校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工会被评为“先进教工之家”,学院机关工会小组被评为“先进工会小组”,党委书记刘希亮、院长丁亚红被评为“先进教工之友”,尹铁军、朱运华被评为“先进工会工作者”,何军等11人被评为“工会积极分子”。

     2019年在学院党委和行政正确的领导下,在学院全体教工的大力支持下,院工会紧密围绕校工会工作计划和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四项基本职能,增强全体教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完善教代会和院务公开制度,推进民主管理,积极开展三送三心活动,为教职工做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工会定期建立特困教职工档案,关注特困、重病教职工的生活,及时探望退休老教师和帮扶因病或家庭发生重大变故的困难教职工25人次,做好因病住院职工及职工家属的慰问工作4人次,积极向学校幼儿园、子弟小学捐款捐物,做好2名青年教职工结婚送祝贺家庭小孩出生的探望工作,为2名有子女参加高考的教工家庭送去了政策和祝福,将学院党委、工会的温暖送到了每一位需要帮助的教工的家庭中去。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积极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积极组建教工队伍参加学校各类竞赛活动,教工排球队、气排球队、乒乓球队斩获3个冠军、2个亚军,实现历史突破;积极组队参加体育节教工项目比赛、“庆三八”龙源湖健步走活动、首届校园微型马拉松长跑比赛、登山比赛、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征文比赛、主题摄影比赛等,均获得优异成绩;全力协助校工会承办各类文体竞赛活动,在大校引起了很大反响,提升学院影响力。积极开展具有本单位特色的活动,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举办2019年教职工和学生元旦联欢晚会、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举办书画展、摄影大赛、演讲比赛、征文比赛等,使广大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兴趣和特长得到激发和展示,极大的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教职工的情操,增进了教职工的团结与友谊。扎实推进工会自身建设,以建设“民主之家”、“学习之家”、“温暖之家”、“健康之家”开展工会工作。加强人文关怀,改善教工活动场所。完成天井运动场设施的添置美化,新建的排球场美观整洁、功能完备;为学院每层楼安装了自动热水器,切实为学院师生教学、科研、学习提供了方便,为大家送去了便利和爱心;整修一楼大厅,积极建设“家”文化,为师生提供相关党政相关的书籍和各类报刊,时常有师生在此展开学习和交流,学院的学习风气日益浓厚,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院举行系(科)室负责人2019年度述职考核会议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吴莹教授莅校开展学术交流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