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Quick Navig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党风党纪教育月动员会暨观看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

作者:吴丽容 杨权威 时间:2023-10-11 【打印此页】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根据学校《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安排,10月10日下午,我院在101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月动员会暨观看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会议由学院院长丁亚红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常玉光传达了学校《2023年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方案》主要精神,对学院党风党纪教育月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百年“纪”忆》教育宣传片,该片深刻剖析了建国初期刘青山、张子善等无视党纪国法,因丧失信念逐步贪欲膨胀、背离人民进而走向犯罪深渊的堕落轨迹。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犹如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今后必须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政治意识、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确保绝不触碰党纪国法“高压线”,坚持初心,坚守自己的本职工作。

 最后,常玉光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以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党纪教育的重要意义,充分认清形势、强化责任,真正从思想上警醒起来、从行动上自觉起来,切实强化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和“双一流”创建贡献土木力量。

上一条:我院党委组织“凝心铸魂·实干正风”主题培训 下一条:我院与教务处联合举行“追寻红色记忆、凝聚发展共识”主题党日活动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