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设置| Quick Navigation

党政机关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党政机关 >> 正文

团委

作者: 时间:2019-12-01 【打印此页】关闭】

院团委是在校团委和院党委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其主要职责是:

1.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决议,负责制定团的工作计划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负责全院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导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培养良好的道德素质,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

3.负责团的组织建设,做好团干部选拔、培养、管理、考核和新团员发展、超龄团员离团、团费收缴、团组织关系接转、团内表彰及违纪团员处理等工作。

4.负责举办团校培训班,培训团干部和团员青年,并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

5.负责开展团员青年的思想状况调查和青年问题研究,提出年度调研报告,有针对性地开展团的思想政治工作,切实维护团员青年的合法权益。

6.负责大学生课外科技创新、学习竞赛、社会实践和志愿者服务活动的组织与管理。

7.负责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校园业余文体活动。

8.负责大学生素质拓展计划的组织实施与考核管理。

9.负责指导院研究生会、学生会工作。

10.完成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副书记:田道坡 办公房间号:106

办公电话:0391-3987652

电子邮箱:81102716@qq.com


下一条:学生工作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省焦作市高新区世纪路2001号  邮编:454003
院办电话:0391-3987631
       邮箱:tumu@hpu.edu.cn

We are 土木,We are family!
 欢迎关注河南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微信号:gh_b608bfbf6082